close

畢業10多年!!和有些同學足足也10年沒見了..


228四天連假,我們就往溫暖的南部出發



小小空間 小小同學聚


原本2人的吃飯聊天, 一不小心揪了10位同學的小聚會



約了好幾次的同學會 都沒辦成


這次在隨興的邀約下 ,卻促成了這次的小小同學聚


真是開心 , 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老同學



儘管大家已多年不見 ,聚在一起  話夾子打開


聊得盡興 , 聊得開懷


度過了一個充滿回憶學生時期的夜晚



超有氣質的雅文, 是我的麻吉好友


畢業後就到美國就讀心理學系 後工作


每年回國 , 一定會到台中找我聚聚聊聊


終於在半年前搬回台灣了, 真是太開心啦!!


 


當天聚完餐後 , 我那可愛的小麵兒子看到雅文阿姨


上車回程時 ,居然認真的跟我說:媽媽 ,雅文阿姨好漂亮喔.


呵呵~~原來小麵喜歡氣質型的女生




另一個麻吉好友~小妮子


我們倆共同的回憶太多太多了!!


一起讀書 .一起住  .一起打工. 一起玩


一起跟著人家露營去 .還有瘋狂的一個星期跑了三家PUB的共同回憶...


年輕真好,  有小妮子真好....



這次聚餐的地點  小小空間



小小的空間  少少的員工


不過他們的空間佈置得很用心, 餐點也好吃


 


 



 









你的小日子  我的大日子


和老同學一起過美好的夜晚


下次 , 期待更多同學的加入..


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