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家餐廳在以前上班衛生所附近 ,  哪麼美味的餐廳我居然錯過了哪麼久 


大隆路 "知味園" 上海私房菜



 


依人數多寡  不同價位的合菜選擇


 我和老公的食量都不大  所以就選擇他們的商業午餐



店內擺置著許多老闆與明星藝人的合照


也有許多雜誌專訪店家老闆..



我點的是 店家的招牌菜 "腐乳肉"


話說 我是敢吃肥肉的 ,  我會點這道菜呢?   實在是因為它太有名氣了...


用紅麴及紅瓣醬燉滷而成

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嘗試吃肥肉呢 ? ! 


也讓我覺得肥肉並沒想像中的嚇人  



還有附一個割包及酸菜



老公點的 貴妃悶雞




隨餐附的


冷盤 (不過名字忘了 ..很好吃喔)



炒青菜


青菜蛋花湯  .  洛神花茶 



    

冰糖蓮子紅棗甜湯


和老公度過了 一個沒有小孩的輕鬆午餐約會 


吃的好滿足喔..


 


推薦給南屯的同事 . 冰友們 , 中午聚餐吃飯的好選擇 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知味園私房菜


04-2322-5858


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0號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