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上和淑貞及貢丸妹約好一起吃飯 , 我們約在光復北路上的這家超特別又養身的火鍋店~櫻之田野



 


淑貞是8年前我還在台大醫院工作時所認識的朋友


當時在內科病房工作  病人進進出出   久了也熟了


淑貞是病人家屬 


很有緣的 ~我和他們夫妻倆都很有話聊


當時隻身在台北工作 , 她們夫妻倆對我也超級的照顧 


多年來 淑貞就像姊姊般


遇到了難題    會分析解剖


不懂的事情   會仔細說明 貼心提醒



還有貢丸妹(淑貞的女兒)~有超齡的思維及貼心


記得當是還是大班的小小朋友 , 現在已經是比我還高的女孩了


 


.......


 


好啦!! 話不多說!! 來看看這家養身火鍋店的menu



老闆娘 建議第一次吃 可以常常他們富含膠原蛋白的  九品蓮花鍋


不同的湯底 ~ 淑貞點的何首烏 . 我點的蓮花鍋



尚未下鍋含苞的蓮花 及 山藥肉丸





隨餐的 雪花豬肉 . 放山雞肉 . 鯛魚片



養生鍋料 及 菇類


無限享用的各式野菜



蓮花要下鍋了





遇熱 慢慢綻放


全盛開  ~~老闆娘上一句...花開富貴



放入各式的鍋物




可能因 藥膳包的關係 湯底越煮越紅




 


和好友的餐聚  吃著聊著


覺得這頓飯特別好吃  


吃了2碗白飯    很多健康的野菜


也感受到    好友給我滿滿支持的力量


 


 


 


 


櫻之田野


TEL : 02-27489274


台北市光復北路107號 (南京東路口)

arrow
arrow

    cindy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